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赣州市信丰二中招聘1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赣州市信丰二中招聘1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赣州市信丰二中招聘1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学校教学的需求,经信丰县人民政府同意,2012年12月我校继续面向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招聘教师,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语文 2人、数学2 人、历史1人、地理2 人、物理1人、化学1人、美术1人,共计10人。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条件符合《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规定的条件;

  2、师范类本科院校或者211院校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211院校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必须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

  3、非应届毕业生毕业后的年限不超过三年。

  3、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专业必须一致。

  三、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领导,成立由学校、纪检监察、教育主管、人事编制、财政等单位和部门领导组成的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和纪检巡视组,负责实施本次招聘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

  四、报名时间地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2年12月28日上午止,报名地点为信丰二中行政办公室,不接受网络与电话报名。

  五、招聘程序:

  1、笔试:占招聘考试总成绩的40%。

  2、说课:占招聘考试总成绩的30%

  3、面试:占招聘考试总成绩的30%

  4、笔试之后,按成绩高低,根据学科招聘计划数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说课面试人员并公示。

  5、说课面试之后,按考生的笔试、说课、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根据学科招聘计划数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