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合肥七中招聘8名中学免费师范生教师的通知

2013年合肥七中招聘8名中学免费师范生教师的通知

2012-12-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合肥七中招聘8名中学免费师范生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合肥七中现为安徽省示范性普通高中,位于合肥市景观大道——芜湖路中段,北依包河公园,东靠省图书馆,南邻安徽大剧院,西临大钟楼。自然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郁,交通便捷畅达。适度的办学规模,精细的学校管理,铸成七中“管理科学,质量上乘”的品位品牌。

  我校现有36个高中教学班,在校学生1857人;在职教职工142人,其中特级教师2名,高级教师62名,中学一级以上教师占教师总数83.6%,取得硕士学位、研究生课程班毕业的教师18人。全校教师均能掌握和运用现代教育技术。

  近年来,我校荣获了“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省厂(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省优秀绿色学校、省家教名校,合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合肥市首轮新课改先进单位、合肥市高中教学综合评比一等奖”等40多项省市级殊荣。

  2014年,合肥七中将迁址至新校区办学。新校区位于合肥市望江西路与方兴大道交口东北角,毗邻正在兴建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占地面积235.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7.8万平方米;办学规模拟为120个班,可满足6000名学生在校学习、5000名学生寄宿的需求;项目投资估算5.9亿元(不含土地费用1.8亿元及各种教学所需设备配置费用),建设期限15个月,分两期建设,至2013年底,一个风格独特、功能完善、时代一流、引领未来的经典校园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二、2013年招考教师一览表

  

招考学科 人 数 要 求
语 文 2 以安徽省2013年毕业的免费师范生为主;外省的免费师范生报考我校需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同意。
化 学 2
生 物 2
地 理 1
通用技术 1

  三、招考程序

  1、请有意报考的免费师范生先将个人资料送至合肥七中办公室,或发电子档案至邮箱suweibing@126.com.

  2、根据个人资料相关情况,按照不少于1:3的比例,择优电话通知来校参加面试的人员。

  3、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招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上报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

  联系人:合肥七中办公室苏老师、李老师;

  电 话:0551——62880656.

  合肥市第七中学

  2012年12月25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