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阜阳市第五中学(原阜阳一中东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阜阳市第五中学(原阜阳一中东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阜阳市第五中学(原阜阳一中东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安徽省阜阳市第五中学(原阜阳一中东校)

  2013年免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启事

  安徽省阜阳市第五中学(原阜阳一中东校)是一所于2003年由阜阳一中出资创办的寄宿制高中。学校位于安徽省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三百余亩,硬件设施齐全,教学成绩显著,社会知名度高。2011年8月,阜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原阜阳一中东校的基础上筹建阜阳市第五中学。学校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办独立高中,由阜阳市教育局直接管辖。现根据学校办学需求,拟招聘2013届免费师范毕业生若干人。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物理体育

  二、招聘条件

  2013届具有安徽省籍的优秀免费师范毕业生。

  三、招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2年12月30日之前携带个人简历至我校参加面试,我校将择优录取!

  四、待遇

  1.解决市直教师编制。

  2.享受阜阳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所有待遇。

  3.享受校内各项津贴及有关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58—22202022220197

  邮编:236034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号(阜阳五中)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