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教师的通知

2012年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教师的通知

2012-12-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教师的通知

  为适应本区社会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按照南京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宁委办发〔2011〕83号)有关规定,经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总量控制,优化结构;坚持自愿报名,凡进必考;坚持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二、招聘需求

  江宁区新教师需求数为:

  

学科类别 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计算机 音乐 体育   美术 科学 电子电工 机电 财会 幼教 特教
中学 10 10 10   3   3 4 2 2   3 3 2                     
中专校                                           2         
小学   65 50 18                  4 10 5 8            1  
幼儿园                                        52  

  以上学科和数量需求可因学校办学规模调整和报名、录用情况作适当调整;科学学科可由物理、化学、生物专业的考生报考,特教学科限于特殊教育学校美术专业的考生报考。

  三、招聘条件

  报名人员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2013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不含非江宁生源免费师范生);2013年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毕业生(男生毕业年限可适当放宽至2011年);2013年特殊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南京生源2011至2012年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学前教育师范类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已取得教师资格,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3.2013年非师范类国家"211工程"院校本科毕业生(2013年8月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

  4.2013年硕士毕业生(2013年8月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3年博士毕业生(2013年8月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2013年江宁区新教师招聘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网址:http://xjs.jnedu.net.cn/)。考生按网上报名表的要求填写,单独报江宁的考生务必上传电子照片,照片格式为120×160像素,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

  江苏省内应届师范毕业生可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我局人事科联系后,由学校集中统一报名(主要指既报南京六城区同时兼报江宁区的人员,集体报名的不用在网上报名及认证),由学校按统一格式汇总后将电子稿报人事科(邮箱rskxjL@sohu.com)。

  2.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5日-11月3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