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山东省滕州清华外语艺术培训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山东省滕州清华外语艺术培训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山东省滕州清华外语艺术培训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滕州清华外语艺术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滕州清华外语艺术培训学校2006年经滕州市教育局批准创办,是滕州团市委青春创业基地,现有滕州市青少年宫和滕州剧院两处分校区,专职教师12人,在学生员600余名。六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环境美化,设施优化,师资强化,管理细化”的思路,以专注的态度办专业的教育,常年开设英语、作文、口才、1对1辅导、学生托管等各类培训课程,连年在滕州市教育局组织的社会力量民办培训机构年检中排名领先,校长曾获评“滕州市十佳创业青年”。

  一、招聘职位

  1、英语类:幼儿英语教师、小学英语教师、中学英语教师

  2、汉语类:幼儿口才教师、小学作文教师、中学语文教师

  二、招聘要求

  1、英语教师要求:专科学历,具备最基本的英语教学业务素养:发音标准、板书规范、教法灵活、态度认真、遵规守时、勤于钻研。

  2、汉语教师要求:专科学历,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包括二级甲等)以上或具有同等语言能力,亲和力强,能轻松驾驭课堂。

  以上两类职位倾向于学前教育、英语和汉语言专业毕业生。但我们招聘不唯学历,不重专业,更看重应聘者的业务潜质和踏实态度,非首选专业或非师范类毕业生,如教学能力突出、培养潜力较大,皆受欢迎。

  三、招聘管理

  1、2013年7月份以前,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大学生到我校工作,安排1个月的实习期、2个月的试用期:实习期间的主要任务是观摩课堂教学、熟悉学校工作、参加岗位培训(一是由老教师进行学校理念、教师守则、业务常规、课堂操作的讲解和示范;二是分批分期到学校所用教材的研发单位参加为期10天的业务培训,发放合格上岗证);试用期的主要任务是参与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常规工作,接受学校对试用教师工作潜质、工作态度的考察。

  2、学校和应聘教师以年度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教师工作实际满一年,征求教师意愿,协商缴纳社会保险。

  四、福利待遇

  1、单身教师,学校安排住宿;

  2、2013届毕业生实习和试用期间,发放基本工资1000元;

  3、正常开展工作后,月工资1500—3000元(实施基本工资 课时工资 全勤奖励 绩效奖金 年节福利的弹性工资机制,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理论保底工资1500元/月,如无特殊情况,新教师因初登讲台,业务量小,正常月工资1800—2000元左右);

  4、新教师如在课堂教学或学生管理方面有突出能力及过人表现,将会得到着重培养和重用,待遇随之提高。

  五、联系方式

  电话:13969400936     5980779      赵老师

  地址:滕州市善国中路(市内乘坐108、20、13、2路公交车滕州剧院站下车)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