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山东省泰山中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山东省泰山中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22  来自于:泰山中学幼儿园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山东省泰山中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的通知

  山东省泰山中学幼儿园(原泰山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优秀幼儿教师。

  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热爱幼教事业,责任心强,亲和力强,有爱心,有耐心,普通话标准,品行兼优,五官端正,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胜任所应聘岗位的工作;

  2、专业要求:幼教专业、英语专业(发音标准、口语流利)、体育专业(武术、篮球专业优先)、美术专业、舞蹈专业、声乐专业、表演专业等均可;

  3、学历要求:需达到全日制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

  4、泰安地区户籍优先,男教师优先,具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二、招聘的时间和形式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9日至2013年1月9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接受报名的方式。经初审合格,填写报名表,发给初审合格证。

  3、报名地点:泰山中学幼儿园办公室。

  4、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和其他资格证的复印件和原件(提供验证)。

  5、咨询电话:0538-2190168  6278236

  三、面试、体检、审定

  学校组织评委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打分,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在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依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即被录用,体检不合格所出现名额空缺,依成绩高低顺序递补。

  四、工资、福利

  执行幼儿园工资方案和有关规定。

  2012年12月19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