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市昌平区第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北京市昌平区第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昌平区第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北京市昌平区第二中学

  学校简介:

  北京市昌平区第二中学建校于1929年,是北京市高中示范校、北京市艺术教育传统校、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全国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优秀试点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学校分南北两个校区,北校区坐落于昌平区政府街,南校区坐落在昌平区回龙观龙跃园二区。现有初、高中教学班共88个(含新疆内地高中班16个),在校生3000人。在校教职工370人,特级教师9人,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18人,区级骨干教师88人。是全区办学规模最大、学生数量最多、师资水平最高的学校。

  学校多年来坚持把课程建设作为促进学校特色发展、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策略,致力于构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与个性化成长的充满活力的课程体系,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科技、艺术、体育等特色教育成果显著。

  诚聘:

  各科教师: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2名,化学1名,生物2名,地理2名,历史1名。

  待遇

  公办示范高中,解决进京户口、编制,工作条件优越。

  要求:

  硕士以上学历,京外生源院校须在进京范围,外语通过国家四、六级,英语专业通过专业8级。不得有不及格科目。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省级骨干教师优先,有过正式教育工作经历者优先。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bjcpez.net.请将简历投至招聘邮箱:changpingerzhong@126.com.

  学校电话:01069711346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