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北京中学招聘信息

  学校简介:北京中学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由朝阳区政府承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国际化示范性完全中学。

  北京中学的设计规模能容纳100多个班、3000多名中外学生,将建成以“国际化、现代化、高品质,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为目标的品牌学校,将发展成为优质教育资源展示中心、国际化课程研发实验中心、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中心、国际化高端教师研修中心和国际青少年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学校设有两个校区,暂用校区地处西坝河,占地面积30余亩。新建校区地处建设中的东坝国际航空商务区,毗邻第四、第五使馆区,校园占地面积达420余亩,将建成办学理念先进、面积最大、设施一流的国际化公办完全中学。

  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觉悟高,热爱教育事业。

  2.国内、外重点大学毕业,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3.具备较好的开发和实施校本(选修)课程的能力。

  4.具有英语六级或以上水平,口语基础好。

  5.能很好胜任本学科教学工作,教科研能力强。

  6.身心健康。

  (二)优先条件

  1.具备相关专业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具备博士学位。

  3.具备双语教学能力,有留学背景。

  4.具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国际学校任教经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