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顺义牛栏山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顺义牛栏山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顺义牛栏山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北京市顺义牛栏山第一中学2013年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信息技术学科任课教师各2-3名,音乐、心理、美术教师各2名,图书管理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学科任课教师

  必要条件:

  1.2013年应届重点院校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本、硕、博毕业生均就读于“211”或“985”院校)。

  2. 热爱基础教育事业,有做教师的职业理想,热爱学生,乐于教书育人。

  3. 身体条件良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要求;无不良嗜好。

  4. 善于合作,乐于沟通,思维逻辑清楚,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强。

  5. 有国家英语四级、六级等级证书(或专业四级、八级),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6.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证书

  7. 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8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197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优选条件:

  1.本科、研究生阶段成绩非常优秀,有所需的专业特长。由于表现突出得到学校或上级单位的表彰和奖励(省、市级优秀毕业生、一等奖学金以上、专业课系内排名前5名等)。

  2.曾参加过全国学科竞赛,并获得一、二等奖。

  3.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或社会工作能力,在大学期间有社会工作和社会实践经历,实习成绩突出,获得优秀实习生。

  4.有支教、代课、在社会学校工作经历,并取得一定成绩。

  5.有在中学开设选修课、组织夏(冬)令营、担任辅导员等相关经验。

  6.具有教授学科竞赛能力

  (二)图书管理员

  本、硕均为为图书管理学及相关专业

  三、应聘方法:

  请应聘者现场交一份简历后再登录我校网站(www.nlsyz.com.cn)简历管理系统(点击进入>>)注册,登记本人简历信息(登记简历信息需上传20KB以下的个人电子版一寸照片)。

  凡被我校录用的学生均解决北京市户口和编制。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