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武汉华中师大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武汉华中师大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武汉华中师大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12月19日双选会参会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招聘启事

  华中师大一附中朝阳学校是由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与北京市朝阳区教委协议合办的普通公立完全中学。

  华中师大一附中是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和省级示范高中,1992年被湖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湖北省窗口学校。二十多年来的高考成绩一直雄踞湖北省榜首,该校学生在国际奥赛中共获得金牌15枚,银牌2枚,铜牌1枚,在科技创新活动中获得专利500项,6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科技与工程大赛。

  华中师大一附中朝阳学校地处东四环外姚家园路北泛海国际小区内,毗邻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朝阳公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学校占地面积50余亩,有普通教室和专用教室共60余间,有标准的体育运动操场、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和食堂,设施齐全,设备一流。学校现有多名包括特级教师、金牌教练在内的华师一附中教学和管理骨干及来自北京市80中等市级示范中学的主管领导和优秀教师。办学两年多来,我校始终依循“特色立校,高点突破”的办学思路,贯彻“把时间还给学生,把方法教给学生”的教学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学习,多元优质发展”的华师一办学特色。在打造数理、科技、艺体、国际四大特色中,初、高中学生已有160多人次在世界级、国家级、市级、区级各类比赛中获奖。我校注重学生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的培养,注重方法传授,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朝阳学校将始终不渝地追求现代教育的理念和方式,用科学的手段促进教育的科学,用教育的理想实现理想教育。我们欢迎有共同理念,品德优良,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并有志于为建立高水准学校而奋斗的教师加入我校,打造出一支团结务实、德高业精且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坚实团队。我们也会为您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一、招聘职位:

  语文、数学、外语、化学、地理、物理(高)、生物(高)、历史(高)、政治(高)、体育(高)等课程的初高中教师若干名以及教务员、电教员、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员各一名。

  二、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2.对学生有爱心,思维开通,善学善思,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有初高中教师资格证书,英语四级以上。

  4.社会保险及档案材料齐全且符合要求。

  5. 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度放宽)。

  任职条件:

  京内:1.应聘的在职教师原则上须具有中学一级及以上职称;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初高中教学工作经验和市区级骨干教师称号的优先。

  2. 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北京市教育系统在职在编人员。

  3. 应届毕业生须为北京生源,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 特别优秀人员适当放宽条件。

  京外:1.应聘的在职教师须具有特级职称。

  2.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外地生源须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优先);

  三、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hsycy.bjchyedu.cn

  有意向人员请将简历发至邮箱hsycyxx@126.com,邮件主题按(在职人员或应届毕业生 姓名 学科 毕业学校)的格式填写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