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十一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2013年北京十一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十一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单位简介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干部子弟学校,现为海淀区公办完全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1952年在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由周恩来总理亲笔批示建立。校园占地面积243亩,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科学馆、图书馆、艺术馆、体育馆,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学校现有特级教师23人,博士48人,硕士189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高,每年进入北大、清华60余人,进入海外知名大学(全球排名前100)学生60人左右。五个具有保送资格的学科竞赛我校有三个学科竞赛成绩位于北京市第一。2010年我校被批准为北京市唯一一所综合教育改革实验校,201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办学体制改革实验校。(详情请登录学校实名网站http://www.bjshiyi.org.cn/)

  国家督学、校长李希贵诚邀您的加盟!

  招聘学科:

  学校后勤岗(解决编制户口):机电(强弱电)等专业方向优秀应届毕业生。

  招聘要求:

  1.   2013年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可接受外省市户籍生源)、优秀的本科学历毕业生(需北京生源);

  2.   热爱中学教育工作,有激情、敬业。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一流的教师薪酬和福利待遇(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事业编制、强力措施保障并帮助教师解决住房),更能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

  请登陆http://www.bjshiyi.org.cn,点击招聘图标进入简历系统,选择“其他”类别,填写简历(推荐),或通过电子邮箱jobshiyi@163.com投递简历。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