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招聘教师148名的通知

2012年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招聘教师148名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面向全国招聘教师148名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是北京师范大学与海南省区域教育合作项目,是双方共同举办的高标准、创新型、实验型完全中学。学校是政府部门出资建设的国有公办学校,学校地处海南东线的海滨城市--万宁市。占地面积约300亩,总投资约3亿元。是一所依山临海、条件优越、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高水平、高品位、小班化的寄宿制学校。为扩大办学规模,特面向全国招聘在职优秀教师和优秀应届毕业生(含近两年内毕业的师范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48名。

  即日起接收电子简历报名和邮寄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详情及报名请登录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网站(http:hzbx.bnu.edu.cn)或学校网站(http:www.bnuwanning.com)查看相关启事。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18876002000 0898-62251100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