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上学堂教育学校招聘5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上学堂教育学校招聘5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上学堂教育学校招聘5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12月19日双选会参会单位

  招 聘 简 介

  北京上学堂教育学校是教委批准设立的正规民办培训学校, (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11010670000461),成立于2005年1月11日,专业从事中小学生课外辅导培训,现有5个分校:海淀分校、丰台分校、云岗分校、安乐林分校、良乡分校,11家教学点及合作校,招生范围涵盖三岁到高三年级的幼、小、初、高所有年龄段的学生,覆盖了所有的学科教育。

  教学团队:上学堂教育学校集中了一批自身教研员、特级教师、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这支教学团队具备极强的教研教学能力。

  办学宗旨:秉着“真情、真爱、真教育”的办学宗旨,学校在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力争事事做到“真教育”。为中国下一代的成长和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全体师生搭建一个“优生、优质、优师”的专业课外辅导学校。

  根据学校发展状况,现诚聘以下人员:

  1、 初、高中数学老师 …………………………10名

  2、 初、高中物理老师 ………………………… 6名

  3、 初、高中化学老师 ………………………… 6名

  4、 小学数学老师 …………………………12名

  5、 小学语文教师 ………………………… 8名

  6、 小学英语教师 …………………………10名

  7、 教务管理人员 ………………………… 8名

  8、 学习管理师 …………………………10名

  9、 储备干部 ………………………… 5名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均在北京,有五险,可提供住宿。详细情况咨询招聘老师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10-62386288 张老师 13911129482

  邮 箱:sxt_hr@126.com

  北京上学堂教育学校总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68号紫金大厦901室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