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威海市威海一中招聘1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威海市威海一中招聘1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威海市威海一中招聘1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威海一中始建于1898年,底蕴深厚,人才辈出。原国务委员、中国工程院院长、两院院士宋健,原解放军空军司令员王海,中国工程院院士洪涛,着名音乐家戚建波等都是一中学子的优秀代表。

  威海一中系威海市直属高中,位于威海市文化中路75号,现占地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有教职工428名,在校生4144名。

  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管理科学规范,教育质量一流,新疆部、国际部、实验部,办学特色鲜明,具有较高的竞争力、影响力、知名度、社会满意度和美誉度,是威海学子人皆向往的优质高中,也是众多高校广泛认可的知名高中。学校被北大、清华、人大、浙大、港大、南开、复旦、中科大、南大等知名高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国家级绿色学校”“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国际交流与合作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二十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

  根据教育工作需要山东省威海市第一中学面向师范院校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数量

  1、教师职位和数量

  

职位 外语 生物 政治 地理 历史 心理
数量 1 2 1 1 2 1

  2、国际部自主聘任教师职位和数量

  

职位 数学 外语 心理 教育学 课程论 政治 生物 音乐 美术
数量 1 1 2 1 1 1 1 1 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安排。

  2、作风正派,品貌端正,未受过校纪、党纪刑事处分。

  3、具有招聘岗位教育教学所必须的文化水平、专业知识及组织能力,学习成绩优秀。

  4、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2013年应届毕业的免费师范生。

  5、2013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6、各岗位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7、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1月30日前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电子表见附件)发至邮箱whyzcjj531@163.com ,并将个人简历、获奖证书、学习成绩等复印件邮寄至威海一中政工处,邮编264200.

  (二)根据网上报名情况确定参加考试人员的时间和方式。

  咨询电话:0631-5807146;15006317799(杨老师)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