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金华市东阳中学招聘1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金华市东阳中学招聘1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金华市东阳中学招聘1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阳市教育局

  关于东阳中学公开招聘2013年新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东阳中学教师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3年新教师。

  一、岗位及职数

  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 学 科 招 聘 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历史 地理 音乐
13 3 2 2 2 1 1 1 1

  二、报名条件

  1.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国家211工程大学2013年应届本科学历及以上毕业生,专业对口,户籍不限。

  2.国家211工程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2012、2013年硕士及以上毕业生,专业对口,户籍不限;2012年硕士及以上毕业生需取得与学科一致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3.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2013年应届师范本科毕业生,专业对口,户籍不限,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学校优秀毕业生;

  (2)综合素质排名在院系或专业前40%的毕业生;

  (3)高校在读期间两次及以上获得过学院或学校三等奖学金以上者。

  三、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形式,报名地点:东阳中学办公室;报名时间:截止2013年1月6日下午5:00.(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网上报名、电话报名等形式不予受理)

  2.报名时需上交的材料及证件: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2013年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12年硕士及以上毕业生需提供本科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不能提供者作放弃处理);

  (4)有关荣誉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2012年硕士及以上毕业生需提供与报名学科一致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2012年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已经有就业单位的需提供现就业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阳市教育局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确认。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