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武义县教育局招聘1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武义县教育局招聘1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1-1  来自于:武义县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武义县教育局招聘1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因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10名(其中男性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招聘对象

  ①武义生源或武义县户籍的幼儿教育或学前教育专业的应历届毕业生,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②男性幼师的招聘对象为武义生源或武义县户籍的幼儿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应历届毕业生,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武义生源或武义县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体育教育,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

  ③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幼儿教育或学前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受生源或户籍限制。

  2.招聘条件

  ①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责任感强,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未参与邪教组织等违法活动,身体健康;

  ②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③服从组织安排。

  二、报名

  1.时间:2013年2月19—22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2.地点:武义县教育局二楼大会议室。咨询电话:87643939,87648265

  3.报名时需提供: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身份证、毕业证书(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1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历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报名时交考务费80元。

  三、考试

  考试由笔试、基本功测试和试讲三部分组成,笔试、基本功测试和试讲分别按40%和36%和24%的比例计入总分(男性幼师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分别按40%和60%的比例计入总分)。

  1.笔试:笔试与浙江省自学考试相同,笔试内容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发布公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址:http://www.zjzs.net/)。笔试分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两部分,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分别按70%和30%计入笔试成绩。报考人员未参加武义考点考试的,作缺考处理。

  2.基本功测试和试讲: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基本功测试和试讲对象。基本功测试内容为自弹自唱、跳、画、讲等四项技能。试讲主要考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男性幼师参加面试对象(男性幼师实际参考人数仅为1人时,该考生的笔试成绩不低于全体参加考试考生的笔试平均成绩),男性幼师面试参照小学体育学科的内容进行。

  四、录用办法

  1.体检:根据考试的总成绩(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者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若体检不合格,可按总成绩递补体检人员一次。总成绩或基本功测试、试讲成绩(男性幼师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上述办法中未有明确规定的则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修订意见执行。

  2.考察:体检后组织考察,考察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

  3.录用:考生经考察合格的,公示7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新录用人员试用期1年。应届毕业生在7月30日前未取得毕业证书或不服从组织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中涉及成绩比例的计算,采取“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的算法。

  2.考试时间、地点、考试成绩、参加面试、体检人员、拟录用人员等事项在武义县人力资源网和武义教育网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3.原为农业户口或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被招聘为幼儿园教师的,在2013年9月30日前把户口迁出、退出集体经济组织,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录用处理。

  4. 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13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3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考试时间、地点、考试成绩、参加体检对象、拟录用人员等事项在武义人力资源网和武义教育网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负责解释。

  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义县教育局

  二○一三年一月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