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辅导资料 > 教师招聘 > 中学信息技术 > 教师招聘中学计算机招聘复习资料:信息资源的管理方式

教师招聘中学计算机招聘复习资料:信息资源的管理方式

2013-1-7  来自于:课评集

  中学计算机招聘复习资料

  41、一张1、44Mb软盘已保存了共900kb的数据,则下列文件能存入该软盘的是(C)

  A、614400B的文件   B、700KB的文件 C、500KB的文件 D、0.7Mb的文件

  45、信息资源的管理方式有(人工管理方式)、(文件管理方式)、(数据库管理方式)。

  46、通常所说的FTP协议是指(文件传输协议)。

  47、下列选项中全部属于应用软件的是(A)。

  A、WPS2000    Word2000    Excel2000 B、windows2000   Excel2000   WPS2000

  C、Kill3000   Word2000   Unix          D、Wps2000    Dos7.0   Word2000

  48、计算机断电后,计算机中(RAM中的信息)全部丢失,再次通电也不可能恢复。

  49、电子邮件中,用户可以发送任意大小的计算机文件。(错误)

  50、在Windows98系统中,只有一个任务在前台运行,其他任务都在后台运行。(正确)

  51、使用网络搜索时,每次只能使用一个关键词。(错误)

  52、某同学在网易www.163.com 申请的免费电子信箱,用户名是zgqp,那么这个邮箱完整的写法该是(zgqp@163.com )。

  53、小李要装office2000,他打开光盘文件夹看到里面有一个setup.exe的文件,该文件是(C)

  A、office的说明文件 B、office的解压程序

  C、office的安装程序 D、office的卸载程序

  54、下列能对文件进行压缩的软件是(C)

  A、word     B、Flash    C、Winzip   D、Photoshop

  55、电子邮件只能发送文字不能发送图片。(错误)

  56、多媒体作品中必须要有文字、动画和声音信息。(错误)

  57、名著《三国演义》在图书馆被不同的人借了又借,网上登载的文章《我们如何应对入世》被数以千计的人们不断的阅读,这说明信息具有(共享性)。

  58、将当前浏览的标题为“welcome”的网页采用默认文件名保存时,可以得到(一个名为welcome.html的文件和一个名为welcome的文件夹)。

  59、关于信息以下不正确的是(C)

  A、信息需要依附于载体而存在

  B、两个人进行交谈或者讨论也是在相互传递信息

  C、传递和获得信息的途径可以有很多种

  D、同一条信息对所有人都有价值

  60、在Word中,可以在“绘图”工具栏选择“矩形”工具,按住(Shift)键同时拖动鼠标可以绘制正方形。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