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东方印象培训学校托管中心文化培训部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东方印象培训学校托管中心文化培训部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1-1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东方印象培训学校托管中心、文化培训部招聘的通知

  东方印象培训学校托管中心、文化培训部简介

  宁乡东方印象培训学校(宁乡县文化艺术学校) 是宁乡县教育局批准的正规培训学校,办学已有七年历史,每年均被评为宁乡县、长沙市优秀民办学校。名师荟萃,管理严格,为同学们的学习夯实基础、激 活思维、培育优势。更有名校精英班,为冲击长沙四大名校高中贴身培训。学校占地十余亩,教学区、住宿区井井有条,能为住宿托管的孩子们提供最贴心的生活服 务和最专业的课程辅导。

  我校托管中心是为满足家长和学生的要求,解决家长太忙无法照顾小孩,或者家长无法辅导学生而导致学生学习成绩提不高的问 题而成立的。托管中心拥有一个优秀的管理和教学团队。聘请优秀的生活教师,为您的孩子照顾生活;聘请正规的文化辅导老师,为您的孩子辅导作业、培训文化课程。利用我校独特的资源优势,培训中心还能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的思想冶炼、学习设计、个性优化、特长培养等教育内容,是您孩子生活的乐园,成长的摇篮。

  我校文化培训部荟萃全省优秀师资,并聘请英语外籍教师,课堂教学生机盎然、情智派生。培训部采用分层培养的模式,强化教学针对性,使每个学生都能有提高。学校强调学生的思想教育,用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冶炼学生的情操,在文化培训的同时,突出对学生非智力因素的优化,为孩子提供专业的学习设计和成长设计。

  培训部开设有名校精英班,汇聚宁乡最优秀的初中生,相互竞争、强化培训、水涨船高,聘请全国数理化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教学,为同学们冲击长沙四大名校量身打造培训计划,实现人生第一个梦想。

  一、 位置优势:校址在县城中心(宁乡县文化馆内)城北中学的三个校区、西郊小学、学庵小学、南郊小学、城南实小都离我校很近,往返距离短,来去方便。安全可靠。

  二、条件优越:

  1、校园面积大,活动空间足。单家独院,围墙紧锁。校园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有利于学生开展文体活动锻炼身体(本县内其他任何托管场所都无法做到)

  2、食宿条件好,学校有专门的食堂,聘请了专职厨师,教室、寝室通明透亮且装有空调,浴室内有热水器。

  3、学习环境优,学校虽在县城中心却清静幽雅,这里古木参天,林阴成道,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文人聚集,古朴文明,是孩子学习、成才的好处所。

  三、管理科学:名优校长管理,高级教师执教,理念前卫方法灵验,注重人本,讲究规范,彰显个性,培养习惯,强调能力,适应社会。

  四、服务精细:爱心领先,责任在肩,分层辅导,小班教学,精心辅导,疑难突破,衣食住行,全程呵护,家校联系,勤于反馈,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空气清新,文人聚集,古朴文明,是孩子学习、成才的好处所。

  现面向院校及社会招聘初中培训教师和托管教师,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

  2、具有师范类的专业学历。

  3、能胜任初中语、数、外、物、化的一科或几课程的授课和辅导。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学生的能力,能胜任班主任。

  5、有授课和辅导的实践工作经历。

  6、团队合作意识强。

  待遇:教师在校食宿不收费,工资待遇从优(面议)

  地址:宁乡县文化馆院内(宁乡县玉潭镇城北中学振兴校区斜对面)

  咨询电话:0731-87801948   15874223728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