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天津教师招聘 > 2013年天津市东丽区教育局招聘中小幼94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天津市东丽区教育局招聘中小幼94名教师的通知

2013-2-17  来自于:天津市东丽区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天津市东丽区教育局招聘中小幼94名教师的通知

  为满足我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补充教师的需要,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组织实施2013年东丽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工作。本次公开招聘中小幼教师94名。其中,职业学校教师3名,中学教师16名,小学教师58名,幼儿园教师10名,校医2名,特殊教育教师5名。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2、2013年应届毕业生报考可不受户籍属地限制,其他人员须具有天津市常住非农业户口;

  3、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具有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4、身心健康,五官端正,讲标准的普通话;

  5、硕士研究生硕士阶段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的可不受师范类的限制;

  6、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其中,应届毕业生应未被派遣,社会人员需具有干部身份。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或记过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此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聘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由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招聘公告于2013年1月30日起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tj.lss.gov.cn)、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http://www.tjtalents.com.cn)、东丽人才网(www.tjdlrc.com)、东丽教育信息网(www.tjdljy.net)发布。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缴费及准考证下载均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上进行。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址:http://www.tjtalents.com.cn.

  报名时间:2013年2月25日8:00至3月1日18:00.

  缴费时间:2013年2月25日8:00至3月2日18:00.

  本次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此比例要求的,由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调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报考上述岗位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改报时间:2013年3月5日8:00至18:00.

  笔试考务费每人45元。

  区教育局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在考生报名后48小

  时之内在报名网上给予答复。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