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天津教师招聘 > 2013年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2-17  来自于:滨海新区汉沽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为不断优化教育系统教师人才配置,满足教育事业发展的人才需求,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以及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关于滨海新区教师招聘工作的要求,结合汉沽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65名。若赴高校招聘计划出现剩余,所剩计划将与此次招聘合并进行,同时高中校教师岗位学历条件降至一类本科及以上,专业条件也做相应调整。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且未就业的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在汉沽教育系统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天津生源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招聘范围为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终身从事教育的志愿;

  2.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基本素质要求;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研究生学历的其本科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相符即为符合专业要求;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相应学科、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6.具有非农业户口,年龄在25岁及以下,研究生可延至30岁及以下,年龄计算以报名第一天为截止日;

  7.非天津生源应是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师范类院校或省级所属重点师范院校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不受此限),且必须是2013年应届毕业生;

  8.小学教育专业考生只能报考小学教师岗位;

  9.服务区域为汉沽教育系统,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在报考所服务学段学科的农村校岗位时,不受专业、教师资格证条件限制,并可享受笔试成绩加5分的政策;

  10.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缴费的地点、时间及有关事项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地点:招聘工作拟定于2013年4月份正式启动,报名的具体时间、地点请于2013年3月下旬登录汉沽人才网(www.tjhgrc.com)进行查询。

  报名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空白就业协议书以及职位需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用A4纸复印);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2张(可现场填写,也可于天津人事信息网或汉沽人才网下载填写打印);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照片4张(背面注明姓名、报考岗位)。2013年应届毕业生(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可凭学校推荐信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持相关材料到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汉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汉沽教育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每名考生只限报考一个岗位,每个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能低于3:1,否则不能开考。若出现此种情况,将调整招聘计划。报考上述岗位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三)缴费: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需现场缴纳笔试考务费45元。考生完成缴费与报名登记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