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海南教师招聘 > 2013年海口经济学院聘舞蹈表演能够教形体专业教师的通知

2013年海口经济学院聘舞蹈表演能够教形体专业教师的通知

2013-3-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海口经济学院聘舞蹈表演能够教形体专业教师的通知

  海口经济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公共)管理专业和特色专业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现有在校学生两万多名,校园面积2288亩(含桂林洋高校区1735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学院下设经济贸易、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艺术、传媒、外国语、信息工程、工程技术、继续教育等10个二级学院,基础课、体育课、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共外语等4个教学部;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交通运输、艺术设计、电子信息工程、工程管理、经济学、通信工程和市场营销等22个本科专业和涵盖“文法、理工、经管、艺术”等学科的27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学院现急聘舞蹈表演,能够教形体专业教师,应届硕士年薪5-6万,有住房。

  国兴校区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

  桂林洋新校区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网  址:www.hkc.edu.cn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 编:571127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