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海南教师招聘 > 2013年海口师大附中海口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海口师大附中海口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海口师大附中海口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高中英语、高中历史,初中地理教师。

  一、招聘对象:

  初、高中各学科优秀教师(在全国竞赛活动中获“金牌”指导奖的教师、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优先录用)。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敬业奉献、为人师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任教期间表现优秀,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3、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学历:师范类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2)教龄:

  教龄在3年(含3年)以上(研究生以上学历、“211”大学毕业教龄不限)。

  (3)普通话:文科二级甲等以上,理科二级乙等以上。

  (4)年龄:55周岁以下。

  (5)身体状况:健康,无传染病史。

  三、福利待遇:

  学校实行“优劳优酬”的薪酬制度,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学科带头人待遇从优。

  从事高中教学工作10年以上的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国际奥林匹克竞赛中获“金牌”指导奖的教师,年薪8万至20万元。国际奥林匹克竞赛中获“金牌”指导奖的教师奖励住房一套。

  四、应聘方法:

  1、提供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普通话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面试时提供原件)、近期生活照一张寄(送)到学校办公室。

  2、材料审核合格者电话通知考核事宜,未通知者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邮寄:海口市滨海大道48号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办公室

  邮编:570125

  电话:(0898)68583993传真:(0898)68535369

  邮箱:hkzx68583993@163.com

  联系人:金老师

  网址:http://www.haikouzx.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