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盐城滨海县教育局招聘4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盐城滨海县教育局招聘4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盐城滨海县教育局招聘4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现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上研究生、“211”工程院校和学前教育专业普通本科毕业生从事中学、幼儿园教师岗位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提前招聘教师45名(具体招聘计划见附表)。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1.2012年、2013年毕业的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2.2013年毕业的“211工程”院校师范类第一批录取的普通本科毕业生;

  3.2013年毕业的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普通本科毕业生;

  招聘对象不包含上述相关院校的民办二级学院毕业生和专升本(专转本)毕业生,以及联合办学类毕业生。

  三、招聘资格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

  2.2013年7月底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5.志愿在滨海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不少于3年;

  6.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应教师岗位工作。

  四、招聘程序

  1.发布信息

  在中共滨海县委组织部网、滨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滨海教育网等发布招聘简章。

  2.报名与面试

  (1)现场面试。招聘单位于2013年3月中下旬赴部分院校举行校园招聘会,毕业生可以现场报名,参加现场面试,签订协议。

  (2)集中面试。集中面试报名时间:2013年3月29日至30日,报名地点:滨海县教育局人事科,咨询电话:0515~84222407;集中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招聘岗位和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签订协议。

  参加面试人员应提交《报名登记表》(附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体检

  组织签订协议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要求按《江苏省认定教师资格体检标准》和有关文件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

  在中共滨海县委组织部网、滨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滨海教育网对签订协议人员进行公示。

  5.调档

  签订协议人员的个人档案请于2013年7月31日前寄送至滨海县教育局档案室(地址:江苏省滨海县城育才西路1号,邮编:224500)。

  6.办理手续

  签订协议人员于2013年8月5日至10日凭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等到县教育局人事科办理有关手续,对体检不合格、证件不全、档案未转入或审核有党政纪处分等不良记录的,不予办理手续。

  五、其它

  1.被聘用人员均列入我县中小学(幼儿园)事业编制,根据国家和我县相关政策规定享受我县在编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障待遇,经费来源为财政全额拨款。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及岗前培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2.签订协议后放弃聘用或在我县从教服务期未满3年申请办理调动、辞职者,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3.未能在本简章规定时间内应聘的毕业生,可按《滨海县2013年招考中小学教师简章》的规定另行参加报考。

  4.县纪检、组织部门负责对提前招聘工作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县纪委0515~84108911;县委组织部0515~84108117.

  5.本简章由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滨海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四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