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天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招聘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天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招聘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市天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招聘的通知

  常州市天润幼儿园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怀德名园内,毗邻恐龙园,是一所由新北区社会事业局核准举办的全日制民办幼儿园。天润幼儿园由常州市鸣珂巷幼儿园参与管理,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品位的幼儿园。全园实行小班化教学,以多元艺术教育为特色。因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常州市幼儿园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进入原则,我园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五名幼儿园教师。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幼儿园成立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成员由外聘专家、园分管行政人员等组成。

  二、招聘条件

  ㈠在职教师: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常州市“五级梯队”等荣誉称号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㈡应届毕业生: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具有学前教育或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国家计算机二级、国家公共英语等相关证书。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3年4月15日——4月30日

  2.地点:常州市鸣珂巷幼儿园(常州市北大街玉隆花园旁),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5251905114.

  报名时请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或单位证明)、自荐材料和其他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获奖证书原件及相关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附实习单位评价资料。

  四、考核时间、内容及方式

  (一)时间

  第一阶段:2013年5月上旬材料审核。

  第二阶段:2013年5月下旬技能素质考核。

  第三阶段:2013年6月上旬课堂考核。

  各阶段具体时间将由幼儿园招聘领导小组电话通知应聘者。

  (二)内容及方式

  1.技能素质考核:

  主要围绕幼儿教师基本素质能力(钢琴、舞蹈、绘画、计算机、教育理论等)考核,具体考核内容提前三天通知应聘者。

  2.课堂考核:现场主持一节大班教学活动(20-25分钟)

  按技能素质考核和课堂考核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成绩保留2位小数)。本次招聘,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设立录用的综合成绩合格线为75分,低于该合格线的不予录用。

  五、应聘人员录用后的待遇

  经体检、政审合格后,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委托人事代理。一年试用期考核合格,继续委托人事代理,享受园内相应待遇,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关系。

  六、其他

  本简章由常州市天润幼儿园负责解释。

  常州市天润幼儿园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二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