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南京小红叶幼儿园(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幼儿园)招聘通知

2013年南京小红叶幼儿园(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幼儿园)招聘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小红叶幼儿园(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幼儿园)招聘通知

  南京小红叶幼儿园地处江宁大学城南京晓庄学院宿舍区内,由南京实验国际学校(南京晓庄学院主办的国有民办学校)实施全面管理的精品化高水准的全日制国有民办幼儿园。园内占地面积近4700平方米,环境优美、温馨舒适。南京晓庄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是省级特色品牌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在该幼儿园工作可以充分享受晓庄浓厚的学术熏陶,充分施展自己的专业才华。园内设施一流,已于2012年9月正式开园,为下学期扩班需求,现公开招聘优秀幼儿教师,具体如下: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具有较强的幼儿教学基本功和教育科研能力,技能技巧全面,家住江宁地区优先。

  2、聘用及待遇:教师简历合格后,需参加理论以及技能考核,合格后方可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待遇高于同类民办幼儿园,可提供住宿。

  3、请将个人简历投至:njxhyyey@163.com邮箱

  咨询电话:025-87139336徐老师

  南京小红叶幼儿园

  2013年3月26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