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市岳麓区选聘1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长沙市岳麓区选聘1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4-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长沙市岳麓区选聘1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岳麓区公开选聘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中学名特优教师10名

  为了落实人才兴教战略和名师工程,全面提升岳麓教育品牌,推进教育强区的建设,经区委、区政府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中学名特优教师,特此公告。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聘用;坚持德才兼备、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选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公开选聘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中学名特优教师共10名,具体岗位及人数如下:

  图表

  三、条件和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第一学历为全国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全日制中专及以上,中学名特优教师第一学历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具备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岗位教师资格证不限学科。

  4、具备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中级以上职称。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岗位职称不限专业。

  5、语文、英语岗位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岗位普通话水平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6、具备中级计算机等级证或计算机应用能力两个模块或以上的合格证。

  7、年龄在40岁以下(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省特级教师可放宽5岁。

  8、其他条件

  (1)小学校长岗位:有十年及以上教龄、学校中层干部岗位五年以上经历,现在城镇12个班规模以上全日制学校担任校长或副校长且任职两年以上,且具有以下资历之一的人员:

  a、省级以上特级教师;

  b、地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

  (2)幼儿园园长岗位:有八年及以上教龄、幼儿园中层干部岗位五年以上经历,现在城镇6个班规模以上幼儿园担任园长或副园长且任职两年以上,同时曾荣获过区县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或优秀园长荣誉。

  (3)中学名特优教师岗位:现在全日制中学担任与报考岗位一致的教学工作连续五年及以上,且具有以下资历之一的人员:

  a、省级以上特级教师;

  b、地市级及以上名师工作室名师;

  c、地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d、近五年内经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选认定的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

  e、近五年内教育行政部门(学会)组织的课堂教学竞赛省级一等奖及以上获奖者;

  f、近五年内参加省级及以上科研课题评优中获奖教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