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招聘13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招聘13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招聘13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为落实人才兴教战略和名师工程,全面提升岳麓教育品牌,推进教育强区的建设,经区委、区政府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30名,特此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聘用;坚持德才兼备、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30名,具体岗位及人数如下:

  说明:农村中小学、幼儿园特指坪塘街道、洋湖街道、含浦街道、学士街道、莲花镇和雨敞坪镇范围内的中小学、幼儿园。

  

学科   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历史 地理 生物 政治 音乐 体育 心理 美术 信息 科学 幼 儿 园 合计 备注
网球专业 羽毛球专业 不限专业
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 4 3 3 2 1 1 1 1 1 1     1 1         20 骨干教师
城区 初中   2                                 2 应、往届毕业生
农村 初中 1   2           1       1           5
城区 小学 30 30 2             2 1 1 3   2 2 2   75
农村 小学     7             4     2   2 3 2   20
农村 幼儿园                                   8 8  
合计 35 35 14 2 1 1 1 1 2 7 1 1 7 1 4 5 4 8 130  

  三、条件和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计算机应用能力达省一级水平或取得了计算机应用能力两个模块的合格证书。

  4、普通话水平:语文、英语、音乐、幼儿园教师岗位普通话达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其他岗位普通话达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5、学历水平:

  (1)初中:

  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骨干教师岗位:应具备国家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其它初中岗位:应具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小学:应具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幼儿园:应具备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公办全日制普通中等师范学校及以上学历,并为学前教育专业)。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