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教育局招聘82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教育局招聘82名教师的通知

2013-4-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教育局招聘82名教师的通知

  为适应乌审旗教育发展需要,全面提升全旗教育整体水平,2013年将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8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严格考试、认真考核;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进人原则;

  (三)坚持德才兼备、宁缺毋滥的用人标准,通过公开聘用管理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数量(82名)

  中学教师30名、职业中学专业课教师7名、幼儿教师45名。

  三、具体名额及条件

  (一)中学教师(30名)

  汉语授课:语文5名(男性不少于2名)、数学5名(男性不少于2名)、英语2名、政治2名、历史2名、地理2名、物理1名、生物2名、体育2名;

  蒙语授课:蒙语文2名、汉语文1名(蒙汉兼通)、英语2名、历史1名、音乐1名(四胡专业优先)。

  招聘条件:

  1.全日制高等师范类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对口;

  2.全日制重点本科院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相近。

  备注:蒙语授课教师招聘根据当地教学语言环境,仅限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兰察布市、包头市、乌海市、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户籍者。

  (二)职业中学专业课教师(7名)

  财务会计1名、农学1名、数字媒体技术(艺术)2名、采矿工程1名(男性)、能源化学工程1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名(男性)。

  招聘条件:

  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三)幼儿园教师(45名)

  汉授幼儿园教师30名、蒙授幼儿园教师15名。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应往届中专及以上学历,且专业为幼师或学前教育专业;

  2.全日制师范类应往届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者。

  此外,以上各类应聘者还应具备下列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教育事业奉献的精神;

  2.具备教师资格证和合格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特殊专业和非师范类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符合《内蒙古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要求;

  4.硕士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之后涉及年龄以此类推),专科及本科学历应聘者年龄在28周岁以下,中专学历应聘者年龄在26周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大中型企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的职业中学专业课教师应聘者年龄可适当放宽;现在我旗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连续任教3年且具有合格学历的临时代课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5.幼儿园教师应聘者仅限乌审旗户籍(投亲婚迁者,截止报名开始之日,须落户乌审旗三年以上;原籍在乌审旗,且父母一方现为乌审旗户籍,本人因上学原因户籍外迁者,不受现户籍限制)。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4月26日至5月17日。

  2.报名地点:乌审旗行政服务中心7号楼政务服务大厅。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交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原件)、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2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并填写《鄂尔多斯市乌审旗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份。另外,享受政策性照顾分值者需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各学科报名人数与学科招聘计划比例达不到3:1时,经领导小组研究后,取消或调整该学科招聘计划或纳入相近专业参加考试。

  4.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