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赤峰市元宝山区教育局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赤峰市元宝山区教育局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赤峰市元宝山区教育局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招聘计划

  经元宝山区人民政府批准,2013年元宝山区高中共招聘教师20人。

  平煤高中(10人):数学3人,英语3人,生物2人,地理1人,体育1人。

  元宝山区一中(10人):语文1人,数学1人,物理1人,

  生物4人,地理1人,体育1人,政治1人。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

  2.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户籍不限。

  5.学历要求:普通高校全日制师范类应届本科相应专业毕业生或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往届相应专业研究生(其中本科或研究生阶段至少有一段为师范类)。体育竞技专项教练员可放宽到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3年4月26日-5月2日(报名、笔试、试讲期间节假日不休息)。

  报考平煤高中考生地点在平煤高中,报考元宝山区一中考生地点在元宝山区一中。

  2、报名所需证件资料:

  ?1?应届生持学生证、身份证、毕业学校开具的注明毕业时间、所学专业、是否师范类等内容的证明材料及复印件各一份。

  (2)往届生持毕业证、身份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历查询证明(《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www.chsi.com.cn)。入围后交学生档案。

  ?3?携带填写完整的《元宝山区高中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A4纸打印)一式两份,在规定位置贴好近期同底大一寸彩照。项目生需持人社局出具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证明。

  (4)对提供虚假材料、信息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报考岗位:每人只允许选择一个岗位填报。报考人员达到各招考岗位数的3倍以上方可开考。

  4、收费标准:报名费20元,笔试考务费50元。

  (二)笔试和试讲

  笔试时间为2013年5月5日上午9:00?11:00(时间如有变化以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元宝山教育局网站发布的为准)。

  笔试内容:(1)公共部分(占20%),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等知识。(2)专业知识部分(占80%),内容为相关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其中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考生及截止到2013年5月2日在元宝山区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等六类国家服务项目生在笔试成绩加权前加2.5分,同时符合多项加分条件者不重复加分。依据最后得分按岗位数的1:3比例确定试讲入围人员,末位成绩出现并列者同时进入试讲范围。

  试讲时间为2013年5月11日上午8:30开始, 5月12日下午6:00结束(开始时间如有变化以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元宝山教育局网站发布的为准)。

  试讲内容:高一年级上学期课程,上课时间均为一课时(语文上每一课题的第二课时),试讲满分为100分。

  (三). 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 政策加分)×40% 试讲成绩×60%。依据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末位成绩出现并列者加试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四). 体检、考核

  体检具体办法参照《内蒙古自治区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考核重点审查其原始档案及政审情况,同时进一步复核其报名资格等情况,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考核不合格空出的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

  (五).公示

  笔试成绩、试讲成绩及聘用人员结果分别在不同时间段,在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元宝山教育局网上各公示7天。在公示期间对应聘人员反映出的问题,经查实,依据相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六).聘用与管理

  新招聘人员纳入全额事业编制管理,按上级统一要求,实行聘用制管理。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附件:

  元宝山区招聘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元宝山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二0一三年四月十八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