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3-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单位隶属部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教育局

  单位地址:巴彦淖尔市建设北路

  邮编:015000

  单位简介:

  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是一所处级建制的完全中学。学校地处市区中心,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幽雅。现有48个教学班(初中30个,高中18个),在校学生人数3000余名。

  学校基础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现有教学大楼两幢,行政楼、实验楼、综合楼、图书楼、宿舍楼各一幢,配备学生及教工餐厅。学校有课件制作中心,学生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演示厅、语音室、舞蹈室、琴房、美术活动室和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等齐全的教学设施。

  招聘岗位: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5人,政治3人,历史2人,地理4人,物理3人,化学3人,心理学3人,信息技术1人,体育1人,音乐1人,美术1人,校长办公室干事1名(专业不限)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性格开朗,思维活跃,有创新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5、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性格。

  个人简历投至:jiaowuchu4747@126.com ,为便于简历筛选,主题请注明“姓名 应聘岗位”,审核合格的发出来校面试通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