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我校计划从2013年开始选聘骨干教师。

  一、招聘范围

  拟从区内外普通高中内选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高尚的道德修养,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热爱教育,身体健康。

  3.户口不限。

  4.要求高中课程至少带完一轮,教龄5年以上,1972年12月31日以后生,第一学历为本科。

  三、招聘计划

  语文、数学、英语等科目共5人。

  四、招聘办法

  通过外调、笔试、面试、试讲等环节进行选聘。

  五、待遇

  1.住房补贴: 15万元。

  2.被招聘教师占有正式编制且享受与当地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及奖励政策。

  六、应聘程序

  1、资格审查

  2、笔试

  3、试讲、说课

  4、综合面试(外调)

  5、考察或考核

  七、公示与录用

  根据学科所需要的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公示一周并对初选人员进行政审、体检。无异议者,试用一年,经考核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

  八、服务年限

  服务年限至少为10年,并签订相关协议。住房补贴作为购房费一次付清,以房产证抵押,服务期满后,房产证交还本人。

  九、联系方式

  电话: 1360477101213704774862 0477-4925989 0477-4926388

  网址:http://www.zyz1956.com

  地址:内蒙古准格尔经济开发区(沙圪堵)八一南路

  乘车路线:呼和浩特汽车站——沙圪堵镇——八一南路——准旗一中

  十、报名时间

  2013年3月1日开始

  邮箱:zhaochunyi4862@sohu.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