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有着七十年年的深厚历史,是自治区首批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是自治区一流、全国知名学校。以“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二中人”为理念,不断走向辉煌,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有责任感、有知识的优秀人才。

  我校现需语文、数学、生物、地理老师,诚聘有志于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教育事业的学子来我校任教。条件是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以国家重点师范大学的毕业生为主。招聘结果和有关通知请及时查询我校网站(www.hs2z.net)。

  招聘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xiawancai@126.com

  面试:校方审完简历后进行网上面试。

  说明:

  1、所有简历资料请用Word2003合成(包括图片)

  2、请不要重复发送邮件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