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赤峰克什克腾旗经棚一中招聘2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赤峰克什克腾旗经棚一中招聘2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1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赤峰克什克腾旗经棚一中招聘2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克什克腾旗经棚一中是内蒙古赤峰市克旗经棚一中,座落于贡格尔草原上。学校始建于1957年,经过50载的发展,现已成为克旗唯一的一所汉授高级中学。学校先后被评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赤峰市常规管理先进学校”、“学校内改工作先进单位”、“赤峰市普通高中管理先进校”。 学校分南北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64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000多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班83个,在校生5200多人(其中住宿生3400多人),教职工300余名,是赤峰市规模较大的一所完全高中。

  二、招聘岗位

  招聘总岗位28个。分别为:语文教师岗3个、数学教师岗5个、英语教师岗3个、物理教师岗1个、化学教师岗1个、地理教师岗4个、政治教师岗4个、历史教师岗4个、生物教师岗3个。

  三、指导思想

  坚持“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岗位,严格工作程序,增加工作透明度,选拔优秀教师。

  四、招聘范围及条件

  1、招聘范围: 2011年以后(含2011年)毕业的往届毕业生,2013年应届毕业生。

  2、招聘条件:年龄30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国家计划内招生,“211”工程师范类院校、区内师范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生及“985”、“211”工程院校全日制非师范类相关专业(主修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报考语文、英语教师岗位的考生普通话必须达到二甲或以上水平,报考其它学科教师岗位的考生普通话必须达到二乙或以上水平。

  4、各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5:1,否则减少岗位或不予开考。

  五、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由笔试、专业测试(试讲)、体检、考核四部分组成。

  (一)笔试

  按岗位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高中专业知识和教育学、心理学,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知识90分,教育学、心理学10分。汉语试卷,汉语答题。笔试成绩按40%加权记入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二)专业测试及总成绩计算

  1、专业测试名额按笔试成绩3:1比例确定(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增加专业测试名额)。

  2、进入专业测试的考生需提供个人学籍档案、报到证或待业证(无报到证或待业证者提供未签约的就业协议书),接受专业测试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专业测试程序,所空名额依次递补。

  3、专业测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内容为高中课程。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测试成绩按60%加权计入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4、总成绩计算:笔试成绩×40% 专业测试成绩×60%=总成绩。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