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合肥庐江县招聘177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合肥庐江县招聘177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合肥庐江县招聘177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经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同意,拟面向社会人才引进中学教师,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及特校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二)年龄:人才引进岗位人员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为准,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以此类推),其中报考体育学科的为30周岁及以下;招聘岗位人员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三)学历条件:

  1、人才引进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须具有本科学历),对取得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或国家二级及以上裁判员证书报考体育学科的,放宽至本科学历。

  2、公开招聘

  报考高中、庐江四中和庐江中学实验初中的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农村初中和小学的须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特校的须具有特殊教育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基层镇幼儿园的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教育专业毕业的可放宽至中专(中师、幼师)学历。

  (四)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报考高中的须具有高中(中职)及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报考初中的须具有初中及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的须具有小学及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报考幼儿园的须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报考特校的须具有特教类教师资格证。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学科应与所报考学科相一致;报考语文学科和幼儿园岗位的,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人才引进、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7)本县事业单位现在编在聘人员。

  三、引进、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公开引进、招聘教师共177名,其中人才引进38名,引进单位为庐江中学和庐江二中;招聘教师共139名,分别为高中6名、初中61名,农村小学47名、县特校1名、基层镇幼儿园24名,具体岗位详见附表。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