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成都都江堰市教育局招聘103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成都都江堰市教育局招聘103名教师的通知

2013-5-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成都都江堰市教育局招聘103名教师的通知

  根据《都江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规定及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在编在岗人员应聘,须征得所在单位主管部门书面同意。

  2.公开招聘应具备条件:

  (1)年龄:30周岁(1983年4月1日后出生)及以下;

  (2)学历: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卫生类部分专业技术岗位、教育类部分专业技术岗位和紧缺岗位放宽到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及从业经历: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及从业经历要求,其中:教师岗位应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4)未领取毕业证的201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可持所在学校的书面学历证明报名参考,并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届时不能提供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二、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一)教育类岗位131个

  1.面向社会公招123人。

  2.定向从在我市2013年服务期满的成都市特岗教师中招聘8人。

  具体岗位详见附件一《都江堰市2013公招教师岗位一览表》。

  (二)卫生类岗位52个

  1.面向社会公招52人。

  具体岗位详见附件二《都江堰市2013年公招卫生类专业技术岗位一览表》。

  (三)公共类岗位20个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财政局下属财政信息中心工作人员20人。

  具体详见附件三《都江堰市2013年公招公共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览表》。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