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甘孜州招聘15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甘孜州招聘15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甘孜州招聘15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和《甘孜州事业单位考核聘用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甘府发〔2009〕5号)规定,经甘孜州人民政府同意,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孜州教育局将于2013年5月4日至6月29日分别举办四场2013年甘孜州紧缺专业教师公开考核招聘会。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本次招聘紧缺教师的单位分别为5个甘孜州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康定中学、甘孜州康南民族高级中学、甘孜州康北民族高级中学、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甘孜州特殊教育学校)以及部分县所属中学,均为纳入机构编制部门管理的事业单位。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教师223名,其中:汉文类专业教师192名、藏文类(掌握康巴语系)专业教师29名、州特殊教育学校专业教师2名。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甘孜州2013年公开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教师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

  三、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1.2013年5月4日在四川民族学院;

  2.2013年5月6日在西华师范大学;

  3.2013年5月8日在四川师范大学(5月8日同时在西南民族大学设置考核招聘报名点,凡在此报名点报名的应聘人员统一到四川师范大学进行考核考查);

  4.2013年6月29日在康定中学。

  在上一场招聘会上已招聘满额的岗位,下一场招聘会不再招聘。

  四、招聘原则及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专业对口、岗位对口的原则,采取应聘人员直接向招聘组报名,经招聘组考核审查合格后,统一参加笔试和面试,以综合成绩排名确定拟聘用人选的办法进行。

  五、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四川省招聘(2013年4月30日前户籍在四川省)。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1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均以毕业证书原件或学历证明原件标注专业为准。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