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凉山州冕宁县招聘3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凉山州冕宁县招聘3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凉山州冕宁县招聘3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到高校选聘部分高中、初中教师充实到教学一线工作。为了搞好本次选聘工作,特制定如下选聘工作方案:

  一、选聘条件

  1、选聘高中语文、数学、政治、地理、历史专业的教师必须是专业对口的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选聘高中英语专业的教师必须是专业对口的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选聘初中语文、数学、政治、地理专业的教师必须是专业对口的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取得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选聘初中英语、美术专业的教师必须是专业对口的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取得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3、应聘者在高校学习期间未受过校纪处分,各科成绩均在及格以上,主学科无补考记录。

  4、在2013年7月前能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及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重大疾病史。

  二、选聘职位

  1、冕宁中学:8名,其中,语文2名、数学2名、政治1名、地理2名、历史1名;

  2、泸沽中学(高中):2名,其中,数学1名、英语1名;

  3、泸沽中学(初中):4名,其中,语文1名、数学1名、

  英语1名、美术1名;

  4、冕宁二中:8名,其中,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2名、

  地理1名、美术1名;

  5、民族中学:4名,其中,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

  美术1名;

  6、巨龙中学:4名,其中,语文2名、数学1名、英语1名。

  三、选聘原则

  1、选聘工作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2、选聘对象的确定必须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

  3、选聘工作在县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

  四、选聘工作程序

  1、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进驻高校后,通过校园网发布选聘信息;

  2、各用人学校向已投递自荐书的学生介绍学校情况,仔细查阅学生投递的自荐书;

  3、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由各学校将收取的自荐书进行认真审查后,由领导小组召开应聘人员见面会,介绍我县的基本情况、工资

  福利和保险等方面的政策;然后统一进行初试,原则上按照选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各学科、专业面试人选;

  4、分学科、专业进行面试。面试采取抽签方式确定顺序和面试内容;面试按照《四川省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标准》(现场无学生的面试)进行。面试内容为现行普通高中、初级中学相关学科教材,由用人学校现场出题、考生抽签进行,采用百分制记分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5、面试工作结束后,由领导小组召集会议进行资格复审,集体讨论,按照选聘原则和面试成绩确定聘用人选,各用人学校填写《冕宁县2013年选聘教师审批花名册》,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签署意见。

  6、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补充协议》。

  五、优先选聘条件

  共产党员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优先选聘。

  六、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普通高等学校应在复印件上确认签字:证明该生系该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且已具备按时毕业条件,能按时获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个人自荐材料。

  3、《高、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具备高、初级中学教师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七、选聘地点和时间安排

  选聘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成都市静安路5号)

  电话:028-84760653

  选聘时间:2013年4月23日开始发布公告,24日上午9:00应聘人员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招生就业处201室集中宣讲。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