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贵州省政府机关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方案的通知

2013年贵州省政府机关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方案的通知

2013-5-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贵州省政府机关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方案的通知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和《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黔人发〔2006〕4号)文件精神,结合省政府机关幼儿园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1.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

  2.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

  3.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幼儿教师5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见《贵州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2013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岗位及要求》(附件一)。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幼儿教育事业。

  4.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5年1月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上日期均含当日。具有贵州省户籍。

  6.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四、招聘程序及安排

  (一)报名

  1.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2013年5月15日至21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

  2.报名地点:省政府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综合楼509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大院7号楼对面)。

  3.报名时查收材料:

  (1)查验报名者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收取以上材料的复印件1份;

  (2)在职报考人员,收取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所在单位无人事管理权限的,收取上级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3)收取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曾在多个单位工作的,按工作情况依次收取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加盖原单位公章);

  (4)收取报名者《贵州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2013年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表》(见附件二)2份,报名表需张贴照片,加盖报考人单位公章。

  (5)收取报名者近期同底两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原则上要求本人亲自报名和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如因特殊情况请他人代为填写报名信息的,视为应聘人员本人填写,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初审,审查合格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经请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后,减少或取消招聘岗位数。初审合格的人员名单于5月23日在贵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gz.hrss.gov.cn)上公示。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