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 经济师 > 贵州经济师 > 2012年贵州六盘水市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2012年贵州六盘水市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2年贵州六盘水市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根据六盘水市2012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现将办理2012年度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证书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资格证办理按属地原则办理,设直市、钟山区、水城县、盘县、六枝特区五个点。

  2、2012年考试合格人员办理证书时须提交由所在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本人近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3、各办证点根据报考条件审核考试合格人员提交的相关资料合格后,于2013年6月30日前将办证资料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统一办理。

  联系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马 俊 8693767

  六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周有常 5328346

  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许文丽 3635541

  水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晋 新 8935648

  钟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熊 琴 8225049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