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包头稀土高新区教育局招聘62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包头稀土高新区教育局招聘62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包头稀土高新区教育局招聘62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按照《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方案》的要求,根据区属学校教学工作的需要,稀土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6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1.中学:语文8人,数学10人,英语5人,生物2人,政治2人,地理2人,共29名专任教师。

  2.小学:语文 8人,数学5人,共13人。

  3.幼儿园:学前教育11人,艺术7人(其中舞蹈3人,器乐2人,美术2人),英语2人,共20人。

  经笔试、试讲环节被聘用后,分配到区属学校、幼儿园任教。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应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人员,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相关规定,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

  (二)国家统招全日制师范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具体要求为:

  1.学历要求??竞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报考者必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2013年毕业的国家统招师范类毕业生凭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和普通话证书也可以参与竞聘,不要求教师资格证书。

  (四)具有研究生学历者年龄要求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省、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任教三年以上的应聘者,凭学校出具的任教证明及近三年教学成绩证明,年龄要求放宽至38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免除笔试直接参加试讲,只限报考中学各学科岗位。

  (五)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六)应往届师范类院校毕业生报考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即专业对口。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13年5月20日-5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

  稀土高新区第一中学创新楼一楼

  3.报名要求

  (1)报名者需提交以下资料:

  ①  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②  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复印件;

  ③  近期同一底片免冠一寸彩照3张。

  (2)报名时应由本人详细、准确、真实填写《稀土高新区招聘教师登记表》。

  (3)办理报名手续时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报名者登记造册。

  四、招聘办法

  经审查符合招聘条件者,参加笔试、试讲,笔试成绩占30%,试讲成绩占70%。

  1.笔试

  试题统一印制,统一考试,统一阅卷。

  笔试设综合知识测试一个科目,范围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综合文化基础知识,时间120分钟。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结束后,由招聘领导小组公布成绩,分专业划出分数线,原则上按实际选聘人数的1:3 公布参加试讲名单。

  在省、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任教三年以上的应聘者,凭学校出具的任教证明及近三年教学成绩证明,免除笔试直接进入试讲环节,笔试成绩按所报考岗位应聘者的平均成绩确定,本人提出申请参加笔试者,笔试成绩按实际成绩确定。

  2.试讲

  试讲分科目统一时间、统一地点进行,试讲顺序、试讲内容均采取随机抽考的形式进行,试讲时间、地点见笔试成绩公示单。

  五、聘用及待遇

  由招聘教师领导小组按笔试、试讲的综合成绩定出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应聘者如为免笔试的在编在岗教师,被聘用后予以办理调动手续。其他应聘者被聘用后身份为合同制管理教师,享受我区合同制教师待遇。被聘用者试用期为一年,工资待遇享受大学毕业生见习期相应待遇,见习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并同时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

  六、咨询电话

  0472--5311890

  18747129211

  稀土高新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3年5月14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