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黑龙江教师招聘 > 2013年黑龙江森工总局所属学校招聘250教师的通知

2013年黑龙江森工总局所属学校招聘250教师的通知

2013-6-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黑龙江森工总局所属学校招聘250教师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森工总局党委关于人才引进“千人工程”的决定,深入推进人才强林战略,全面提高森工林区教育教学水平,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快教师队伍梯队建设步伐,保证教学工作需要,森工总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按照森工总局《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黑森人〔2007〕219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森工林区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执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按需设岗,在笔试、面试综合评价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三)热爱教育事业,所学专业对口,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教师身体标准要求;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

  (六)初高中岗位具有统招本科二表以上学历,小学岗位具有统招大专以上学历;

  (七)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和地市级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和教学能手)资格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到45周岁。

  三、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2014年毕业生不可以报考)和符合报考条件的具有国家干部身份的在职教师。

  参加我省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报考的,享受《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黑政发〔2009〕30号)中规定的加分政策,笔试成绩加10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各林业局的人事部门负责受理报名,教育部门负责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对招考计划中的专业、资格条件等内容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25日至6月15日

  2、考生本人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到所报考的林业局人事部门报名,进行资格审查,并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100元(报名费20元,考务费80元)。

  3、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4、同一职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不低于5:1.如达不到规定的报名比例,将取消招聘职位或缩减招聘人数。对于急需紧缺的专业职位,经报请省森工总局人事局批准后,可适当放宽报名比例。

  (二)笔试与面试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测试应试者专业知识水平和适应职位要求的综合素质,先笔试后面试,实行逐轮淘汰制。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

  1、笔试

  笔试由森工总局统一组织,采取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阅卷的办法。笔试内容:笔试包括《学科专业知识》和《申论》两科,满分各为100分。学科专业知识以现行高中教材为依据,主要考查应试者具有该学科的知识和能力,学科专业知识成绩不及格者不入围。

  考试时间拟在7月初,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