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操作权限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操作权限

2013-7-2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练习

  1.操作人员无权将操作口令告之他人。( )

  2.计算机打印输出的凭证、账簿、报表,其保存期限与手工方式不完全一致。( )

  3.由账务处理模块以外的其他业务子系统生成会计凭证数据的可直接生成记账凭证。( )

  4.在ExCe1中,“文件”菜单的“打印预览”命令可以设置页眉页脚。( )

  5.剪切板用于在同一个程序内进行数据传递。( )

  6.电算管理员或财会主管,有权调阅操作人员自设的口令密码。( )

  7.操作员的密码和操作权限都应该由操作员自己设置和更新。( )

  8.在固定资产系统正式启用之后,若发现有错误卡片可以直接使用删除功能删除它。( )

  9.工资核算系统在月末结账时,会自动将每月均发生变化的工资项目清零。( )

  10.对商品化会计软件的售后服务,可根据服务项目的不同决定是否收费。(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