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上合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年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上合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上合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上合幼儿园创办于1989年9月,是一所隶属深圳市新安上合股份合作公司的深圳市一级幼儿园,现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待遇从优。

  一、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仪表端庄,有良好的生活习惯;

  2、热爱教育事业,师德良好,敬业爱岗,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3、大专毕业(含在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特长者优先;

  4、具有教师资格证。

  二、待遇:

  工资:2500元以上;一经录用,按规定购买社保、签订合同;住宿有空调、热水、直饮水、网络,寒暑假带薪,年终绩效奖。

  三、应聘方式

  1、将个人简历与有效证件(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近期照片)通过邮件发送至578536465@qq.com或电话联系:13603033893黄园长

  2、幼儿园地址:深圳市宝安区36区岭下花园十一巷12号

  上合幼儿园具有良好的园容园貌与园风,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获得幼儿的喜爱与家长的好评,一定是您专业成长与个人发展的理想之园,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