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重庆永川区红旗小学校招聘小学教师方案的通知

2013年重庆永川区红旗小学校招聘小学教师方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重庆永川区红旗小学校招聘小学教师方案的通知

  重庆市永川区红旗小学校

  关于公开招聘2013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方案

  招聘日期:2012-11-14下午2:00

  招聘地点:28教104

  为贯彻落实永川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基础教育创特色,职业教育铸品牌”的奋斗目标,实施“人才强校”、“人才强教”战略,建设一流名校,经区教委、区人事局的统筹安排,我校现面向高校公开招聘2013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竟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初试与教学技能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范围、对象、岗位

  我校将在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本科及以上优秀大学毕业生中公开招聘科学、体育、音乐、美术和文秘(各学科有一定文字功底)教师。

  三、选拔条件

  1、学业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和能力强,在校期间未受处分。

  2、在大学四年中,获奖学金1次及以上,没有补考学科,毕业时取得学士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

  3、英语水平:非英语专业学生英语等级达公外四级水平(艺体、主持类除外)。

  4、计算机水平:学生计算机达二级水平及以上。

  5、普通话水平:中文专业学生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其余专业学生普通话水平达二级乙等。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语言清晰,思维敏捷。

  永川区红旗小学校

  二0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注:重庆市永川区红旗小学教导处电话:023-49866080邮箱:120056212@QQ.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