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西安佳音英语学校招聘2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西安佳音英语学校招聘2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西安佳音英语学校招聘2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一、公司简介

  JOY ENGLISH (佳音英语)1981年创立于台北,是国际华语世界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少儿英语教育连锁。佳音造就孩子不平凡的一生!

  在台湾现代化过程中成长起来的佳音,已在华人世界享有盛誉。作为佳音连锁学校,有和台湾一致的教学计划,师资培训和教学管理,并拥有不让孩子水土不服的本土教材,先进的沟通式直接教学法,小班教学,负责用心的教学服务,全外语环境教学,系统而完整的学习计划,让孩子的学习变得快乐而有效!

  31年来一直专业致力于儿童英语教育的实践与研究,最终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独特的教学方法和丰富的经验为少儿学习英语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现在越来越多的儿童享受到佳音独特的教学体系所带来的快乐和学习成效。

  “环球资源,母语外教;更懂华人,更优教法”,针对华人儿童学习英语的特点,佳音英语采用更具针对性的科学完整的教学体系,先进的教学方法,专职外籍和中籍老师联合执教,全英文教学方式,为4至13岁儿童创造了最佳的学习环境。

  “好英语,好人才,好未来”,“家长把孩子交给佳音,佳音就有责任不但教会孩子英语,而且还要教好孩子做人。”31年来,佳音已成为全球百万华人家长对子女英语与素质教育投资的第一选择。

  二、招聘待遇

  专职英语教师

  薪资范围:3000-5000元/月

  招聘人数:幼儿英语教师10名

  少儿英语教师10名

  福 利:有薪假期(寒暑假共约25天);全勤奖,餐补,节日慰问金;年终购物卡,开工红包;女员工在佳音工作满一定年限,可享7天带薪婚假,结婚礼金;可享4个半月产假,宝宝慰问金,宝宝可享受在佳音各体系免费接受教育等20项福利。

  学历要求:正规院校英语专业毕业,专业英语四级,非英语专业需达到公共英语六级。

  工作经验:不限(满足以上条件且有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有从业经验者,经考核后,可按较高起点破格录取)

  工作区域:西安,咸阳,宝鸡

  职位描述: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富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英语综合能力强,语音语调标准;个性大方、活泼 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可长时间就职于本校。

  行政教师(负责分校行政类事务性工作)

  薪资范围:1500-3000元/月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正规院校本科毕业

  福 利:有薪假期(寒暑假各约25天);全勤奖,餐补,节日慰问金;年终购物卡,开工红包,女员工在佳音工作满一定年限,可享7天带薪婚假,结婚礼金,4个半月产假,宝宝慰问金,宝宝可享受在佳音各体系免费接受教育等20项福利。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