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合肥肥东凯悦中学招聘3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合肥肥东凯悦中学招聘3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合肥肥东凯悦中学招聘3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时间:2012年11月15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龙山校区教学楼D楼101室

  肥东凯悦中学是由安徽省合肥市凯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并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封闭式、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

  学校位于合肥市东大门——肥东县城内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学校面积近200亩,建设总投资1.5亿元。学校现有教职工300多人,在校学生近5000人。

  为进一步实施“名师强校”战略,广泛吸纳优秀教育人才加盟,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师范类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凡有愿望来我校参加工作的同志,均可报名参加应聘。

  一、招聘对象:

  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5人、物理3人、化学3人、生物3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音乐2人。

  二、招聘条件:

  1、有志于民办教育事业,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班主任或有三年及以上教学工作经验的在职教师优先考虑。

  三、教师待遇:

  1、年收入3—8万元,学校办理社会保险。

  2、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坛新星、特级教师待遇面议。

  3、学校提供住宿。

  四、招聘办法:

  1、校园专场招聘会:递交简历,学校审核合格后短信通知入围人员,当天举行无生试讲;(具体时间请关注省内各师范院校招生就业网)

  2、网上投递简历,学校审核合格后电话通知入围人员来校无生试讲;

  3、 学校将电话通知无生试讲合格的老师来校参加专业课考试和有生试讲。

  4、乘车路线:在合肥旅游汽车站乘坐40路公交车直接到"凯悦中学"站下即可。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凯悦中学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邬老师  邓老师

  电  话:0551-7709095   15055126921

  邮  箱:kaiyuezhongxue@yeah.net

  网  址:www.fdkyzx.com

  招生就业处

  2012年11月5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