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德阳市岷山路小学招聘3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德阳市岷山路小学招聘3名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德阳市岷山路小学

  课评集讯:德阳市岷山路小学招聘3名教师的通知

  我们的学校成立于2007年7月,是由创办于1959年的长江路小学和珠江路小学两所学校合并而成的一所全新的学校。她直属于德阳市教育局领导,是德阳市实施素质教育的窗口学校。学校占地60亩,建设总投资近4000万元,先进的教学设施、完善的教学场馆、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精锐的师资队伍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我们的学校现有50余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在岗教职工150余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4人,小学高级教师67人。德阳市有突出贡献专家1人,市级模范校长1人。四川省特级教师1人,四川省骨干教师2人,德阳市教学名师2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30余人。亲们,我们的成长平台不错哦!

  我们的学校着眼于教师的幸福和孩子的快乐,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创造出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中央教科所、市教科所科研基地学校”、“全国少先队红旗大队”、“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四川省培养青少年良好行为习惯实践基地学校”、“四川省车辆模型先进单位”、“德阳市校风示范校”、“德阳市中小学教学常规管理优秀级学校”、“德阳市基础课程改革实验推广先进集体”、“德阳市科技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我们的团队富有爱心、事业心、进取心和奉献、创新精神,秉承“严谨、开拓、创新”的教风,以学生发展为本,致力于实现“和谐型、人文型、学习型校园”的奋斗目标,豪情满怀,努力拼搏,意气风发地迈向现代教育教学新征程。

  已有不少名师精英先后成为了我们团队中的一员。亲们,细心的您一定会从精锐的教师团队中看到希望哦!我们团队期盼您的加入,您将会在这朝气蓬勃,充满生机的大家庭里成就您的希望与梦想!

  办学宗旨:让学生享受快乐童年,让教师品味幸福人生

  校训:乐思、乐学、乐达、乐真;童心、诚心、恒心、爱心

  团队精神:乐于敬业 勤于钻研 善于协作 敢于创造

  快乐成长理念:微笑的我真美、乐学的我真好、健康的我真棒!

  二、需求岗位

  2013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招聘小学教师共3名。其中:小学语文1人、小学数学1人、小学科学1人或心理健康教育1人。

  咨询电话:13808100256 郭老师    15883652937 刘老师

  德阳市岷山路小学

  2012年11月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