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广东华侨中学公开招聘2013届高校毕业生的通知

2012年广东华侨中学公开招聘2013届高校毕业生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广东华侨中学公开招聘2013届高校毕业生的通知

  广东华侨中学前身为四邑华侨中学,于1946年由台山、新会、开平、恩平等地的爱国华侨集资创立,1950年政府接管后更名为“广东华侨中学”。现为广州市教育局直属唯一一所“侨”字号全日制完全中学、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

  一、拟招聘的岗位、专业、人数与应聘人员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拟招聘的岗位、专业、人数

  1、教师岗位10人、职员岗位1人

  2、拟招聘的专业、人数: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政治教师 1 政治类专业
物理教师 1 物理类专业
化学教师 2 化学类专业
生物教师 2 生物类专业
音乐教师 1 音乐类专业,有管乐特长,能胜任学校管乐团的教学及管理工作。
体育教师 1 体育类专业,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或武术专项。
信息教师 1 信息类专业,熟悉计算机的硬件和软件配置;能胜任设备管理;最少精通一种程序设计语言,能胜任学生竞赛培训工作;熟悉网络通讯,能胜任网管工作。
英语教师 1 英语类专业,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资产管理员 1 会计学、审计学、财政学等相关专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合计 11  

  以上招聘对象若非广州市户口的应聘人员需具备穗府[2003]72号文规定的广州市人口准入条件。

  (二)招聘对象的资格条件

  1、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应届研究生(含暂缓就业生);

  2、招聘对象需具备《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以下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2)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需毕业于国家211工程重点院校,毕业时需获取相应的学位(博士研究生可不受此条件限制;英语教师、音乐教师、体育教师、资产管理员岗位若毕业于专业院校也可不受此条件限制);

  (3)应聘教师岗位:暂缓就业生需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3年12月30日前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聘用;

  (4)应聘教师岗位需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

  (5)以上招聘对象若非广州市户口的应聘人员需具备穗府[2003]72号文规定的广州市人口准入条件。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