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机械工程系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机械工程系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机械工程系招聘教师的通知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机械工程系招聘教师岗位说明

  1.      招聘岗位:机械工程系专业教师

  2.      学历要求:博士及以上(在职人员优秀也可考虑)

  3.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控制工程、自动化、力学、金属材料等

  4.      待遇:应聘可登陆内蒙古大学网站查询(内蒙古大学招聘的专业较少,应包含以上的专业方向)。

  5.      本系介绍: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机械工程系前身为交通部呼和浩特交通学校筑机专业,成立于1974年,2000年与交校一起并入内蒙古大学。现在本系开设有机械运用与维护、施工机械化、机电工程、工程机械营销四个高职专业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一个本科专业。本系现拥有大型施工机械6台套,拥有数控加工设备4台套、拥有完善的实验实训场地设施,实验室总面积达4000m2,实训场地面积达100多亩。内蒙古进入了经济发展的快车道,连续8年经济增长率名列全国第一。内蒙古是我国重要的机械制造基地,这里机遇无限。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6.      联系方式

  电话:0471-4996739

  13314897728(闫老师)

  邮箱:13314897728@126.com

  QQ:1577438681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机械工程系

  2012-11-26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