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海南省技师学院(海南省高级技工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年海南省技师学院(海南省高级技工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海南省技师学院(海南省高级技工学校)招聘的通知

  海南省技师学院(海南省高级技工学校)

  网址:www.hnsjx.com

  招聘岗位:电气工程教师

  联系人:张峭老师

  E-mail:23477799@qq.com

  单位简介:学校创办于1958年,是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学校,也是海南省办学历史最长、规模最大、专业最多的高级技工学校;是2008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第一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之一,也是海南省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基地,学校办学能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学校分为海口和澄迈两个校区,校园总面积为533亩,其中海口校区占地60亩,澄迈校区占地面积为473亩。全校建筑面积为166942平方米,全日制在校学习学生8600人。2012年9月,学校挂牌成立海南首家技师学院。

  学历

  专业

  人数

  具体要求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8

  热爱教育事业,肯吃苦耐劳,具有高抗压能力;善于学习,有敬业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交流沟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具有宽广的知识领域,熟悉电机拖动、变流技术、自动控制技术、PLC技术等专业技能。熟悉工控设备的组态及通讯,具有较强的CAD设计能力。

  本科及以上

  低温制冷工程

  2

  热爱职业教育事业,肯吃苦耐劳,具有高抗压能力;善于学习,有敬业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交流沟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具有宽广的知识领域,熟悉制冷与低温控制技术、制冷设备维修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等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AutoCAD设计能力。

  招聘说明:

  福利待遇:参照海南省公务员绩效工资发放;估计入校第一年扣除五险一金外收入大约在3000元左右。

  硕士研究生(或211院校优秀本科毕业生)入校后即可办理入事业编制;本科生入校后先聘用,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估计在2-5年内解决编制。

  注:聘用与在编的待遇基本相同

  1  [下一页]